close
難得一個禮拜可以上幾次班,偏偏上班的時候就會有"某特定人士"令我毫無招架能力
這樣的感覺真的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否的是身處在以前的小肯



每次不忙的時候 他 是有辦法令你在非餐期時像成功嶺一樣 這樣會讓我覺得你是在樻檯裝死
可以做好的是為什麼不把他做好呢...



這樣的情形日復一日 我的EQ也每況愈下,讓我越來越易怒,但是我並不是沒有嘗試過改正他的行為模式
該做的我都做了 好好講 我也講了 甚至直接告訴你



但結果還是沒有改善 算了 我也認了 我還是幾續的忍吧

忍~~~~~~~~~~~~~~~~

不想再讓大家看到我這樣的表情





忍~~ 是最終唯一的辦法



或者就乾脆當他出錯時 就當這是我睡著了做了一場夢呢




我不知道可不可能 但我確定 下回如果還是有相同的情況發生 我會笑笑的溫柔的跟你說

你要的產品我已經做好了 不用緊張 快送吧....




好了 說到這了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祝全世界有個好夢 晚安~~





注意....








"以上文章僅有發洩情緒之功用 並無針對特定人士 僅在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