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冠軍挑戰賽 PC評分 超級緊張的 比到一半 若文不知打哪兒冒出來 問我一句 你下午有事嗎?

可以去支援嗎....

蝦毀! 支援... 等一下要去打棒球溜... 我回答...= =

後來盧了半天 還是被抓去支援了 這次去支援的是文心店...

原因是....

聽說有一大票的人離職...和一大票的人曠職....

這票人害我的美好棒球假期不見了... 很好... 我恨你們....

就這樣 我,俊諺,孟柔 就被抓去支援了...

一到現場 差點沒被嚇死 櫃檯的人跟山一樣...

到了內場 現場的人數是烏日的2倍... TM鍋有一台八口的...烤箱都是十層的...冷藏冷凍是烏日的2倍大

接著精采的來了...

電腦下量看不懂...薯站看不懂...上產品的地方看不懂...飲料機更別說了...

因為是舊的 所以孟柔和俊諺站櫃台打飲料都是亂按的.....

而我進到K區 都還沒回神哩... 總配說 K區幫我下一"落"雞...

差點沒昏倒... 而他們的K區卻若無其事的進冷藏拖出一落雞準備下量...

真叫我佩服....

就這樣 支援了5個多小時 終於捱到下班了...但戲還沒演完...

外面竟然在下雨了... 真是叫我欲哭無淚... 還好後來雨有變小... 也去吃了千業...

小小彌補了我"瘦"傷的心~

中午的午睡時間...沒了 美好的棒球假期...飛了....

~親愛的離職與曠職朋友我恨你們...還我假期...~ 差點忘了消遣若文... 幫妳去支援還消遣我 "阿你不是很厲害".... 咱們樑子結的比我手臂還大了~ 小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