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補習課後的運動時間 到了附近泳池游泳 換衣時刻 剛好遇到了正要準備換裝返回學校的小學生
在更衣間內 聽的出來 外頭你推我擠 互不相讓 大家急著找自己的好友 要一起換衣服 偶而還會聽到 為什麼
你沒等我之類的話語 巴拉巴拉的吵成一片 根據音量的評估 大約有30到40人的數量 頓時小小更衣間內 像是
凱達格蘭大道上的民眾嘶吼般的吵雜 想想有點可笑 但是這不就是你我都可能有過的曾經嗎?

期待小學的戶外教學 甚至前晚還高興的睡不著覺

期待每年自己生日的月份 在教室內接受大家的祝賀 正大光明在教室內 大伙吃吃零食 喝喝飲料

期待每學期的園遊會 準備在隔天好好的嚐試大肆揮霍

歲著年紀的增長 似乎這些感覺也隨之淡忘了.....

這些你我都曾有過的曾經 也許只會在獨自沉思時 會稍微從你我的腦海中劃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