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 好久沒聊天了 大家在櫃檯前 隨便坐著 東拉西扯 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果然 還是晚班好 外送的工機處還是依然的機車 國軍還是我眼裡的米蟲

大伙火力全開的攻擊各項事物 看不出來千殷的火力跟我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最近好像要教K了 好像是被猛嶽陷害要教的!

沒差~

我依然是:你不一定要跟我學! 我也不一定要教你!

但我希望! 我所教的標準程序你都要做的到!

如果做不到! 明天去跟管理組講! 找另一個訓練員教你!


警專入學考八月二日要到了 緊張嗎?

我要坐到考場的位子上才知道緊張~


好像要20歲了 人生計畫 早已照著走了好幾年

成功了嗎? 目前還沒 因為要先過8/2這一關!


繼續堅持! 堅持什麼? 堅持我一直堅持的! 都已堅持了一年多 就是這股傻勁!

但盡作了一些蠢事 從過程中學會教訓! 學會什麼叫做成熟! 再堅持下去吧!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

早上的天空看起來悶悶的 果然下雨了

冒著大雨到了補習班 才剛脫下雨衣 雨已經快停了...

到了下午 走出補習班 好大的太陽 大到我的機車都曬黑了!


話說汽車駕照都拿了一個多月了 駕訓班後的第一次開車

苦主是家裡的BMW 528 嗯! 果真不小台! 馬力也跟車身成正比!

高速公路上的奔馳 果真不是2輪可以比的上的!

台南外婆家的產業道路也挺能磨練技術的!

坐上車!雙手緊握方向盤! 心情和告白的緊張程度不相上下!

一回生 二回熟 三回可用單手控制方向盤~


下星期六要上台北考試了! 這次警察考試! 2位戰友相陪! 大家相約警專見囉~

章魚燒 妳也是喔! 8/2 護理執照給他考過 成為每個病患的希望 服務社會的白衣天使~

這就是我的人生哲學~ 平平的生活~ 我的20歲 就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