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颶風

 

感謝你賜我台灣寶島免受乾旱之苦

 

感謝你降下了超大豪雨

 

感謝你的豪雨關閉了機場

 

感謝你取消了我的澎湖之旅

 

感謝你讓我受了風寒之苦

 

感謝你讓台中縣停止上班上課

 

感謝你讓我賺不到加给時薪

 

感謝你讓我兩頭空

 

親愛的莫拉克我愛你.....

 

親愛的加给時薪我愛你....

 

親愛的澎湖海邊我愛你....

 

親愛的澎湖沙灘我愛你....

 

親愛的澎湖美麗觀光客....咳咳咳........

 

 

吾願足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