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已盡我全力了 這次考題讓我覺得警專離我很近 真的很近....

 

最後 警專放榜了...

 

但很難過 名單上沒我的名子....

 

然而一些令我難過的訊息 又接踵而來

 

好累.... 好落寞.....

 

我會幫妳 如果需要幫忙 不管任何事 我一定是不會拒絕妳的那一個....

 

縱使將來有可能不會在同一個工作崗位上了 我依然會幫助到底...

 

因為能為妳出一分力 令我覺得人生更美好了...

 

以後要再見妳一面 看來會是一種奢求了......

 

 

收拾起難過的心情 明年警專招考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